My Best Friends

My Best Friends

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我想跟你说...

         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,我已经不再记得了。我只知道,这些日子我是多么的想念你,每一天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深。你在学校过得好不好?有没有好好学习?有没有不舒服?还有,有没有想过我?这些问题一直在我脑海里闹哄哄地转着。




          我有很多很多的话想对你说,我想告诉你,我是多么地喜欢你,我想告诉你,我是多么的在乎你,我想告诉你,你对我是多么的重要。可是我却胆怯了。




          我开始有点后悔,为什么那天我没有跑到你的面前,大声地对你说:“我爱你” 呢?如果我这样做的话,对你的思念是不是会减少呢?




“ 天上有明月,明月本无心。
我心向明月,明月不照人。”




这是我无意间看到的诗,如果再这样改一改:




“天上有明月,明月本无心。
我心向明月,明月照我心。”


          我喜欢明月,明月也喜欢我,那该是多好啊?可我改得了诗,但我能改的了你的心吗?你会喜欢我的吗?




          我想知道你的答复,可是我又害怕你的答案不会是我所希望的...




          虽然我不知道你是否喜欢我,但我很清楚,我所爱的人是你...












(此内容是真实的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